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沃得重工营销公司2011年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沃得重工营销公司2011年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1年新春伊始,在营销公司的精心组织下,沃得重工营销公司2011年新年联欢晚会暨表彰大会在镇江市丹徒新区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除沃得重工营销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外,还邀请了融资租赁公司、财务部、质检部、客户关系部、技术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共150余人参加。晚会上,公司销售部,客户关系部等不少部门人员纷纷踊跃上台,表演了自己拿手的节目,唱歌、武术等各类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随后,营销公司进行了销售人员表彰仪式,各区域销售团队纷纷集体上阵,用精彩的表演向现场人员展示了沃得销售队伍积极的精神面貌。

[!--empirenews.page--]

最后,新年晚会在西北、西南销售团队的一曲《明天会更好》中落幕。

关键词: 沃得重工 融资租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