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郑州今迈衡器总结表彰大全成功召开

郑州今迈衡器总结表彰大全成功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1年1月28日,郑州今迈衡器以“壮志雄心 辉煌2011”为主题的“2010年郑州今迈衡器有限公司总结表彰大会”在郑州豫棉宾馆举行。

会前,全体员工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充满激情,挑战极限的室内拓展培训--“沙漠掘金”!《沙漠掘金》 是一项强有力的体验式培训,可以帮助企业员工理解并实践那些能让他们获得成功的行为模式,是强体验性和高参与性的培训项目。能够让参与者理解影响他们行为和团队工作的真实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让今迈人深刻体会到以效果为导向做计划的重要性,让我们学会了如何取得有价值的信息,以及学会分析信息是否有价值,让我们意识到要经常去推测“是可能的”,并明确“什么是可能”对计划,行动影响的重要性。相信每一个今迈人在此培训中都获益匪浅!

下午,大会在紧锣密鼓中如时召开,今迈高层出席会议,所有的今迈人齐聚一堂,在主持人慷概激昂的致辞中郑州今迈衡器有限公司2010年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2010年是今迈衡器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的市场占有规模不断扩大;这一年企业人员翻了几翻;这一年在前线业务以及后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超额完成了年任务;这一年,企业的网站更加充实,美观,网络覆盖率也较之以前有大幅度的提高;这一年企业内部管理更上一个台阶,这一年,我们产品品牌提升到非常高的程度,使今迈得到客户一致的认可。这一切为企业以后的发展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empirenews.page--]

2010年是今迈团结奋进的一年,是创和谐促效能的一年,是同心同德共建今迈基业的一年。在这一年中,今迈的精英们务实创新,自强不息,与公司一同抵挡住了种种阻碍;在这一年中,公司通过调整部门组织架构,实施精兵战略,为促进今迈发展壮大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各部门主管一一上台向大会介绍了本部门2010年的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各部门主管的慷慨陈词赢得了所有今迈人的掌声。大会对过去2010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了大力的表彰,他们逐次走上领奖台,由今迈高层为他们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为了迎合新春来临之前祥和的气氛,大会特意设立了抽奖环节,丰厚的奖品,热情的今迈人,充分体现了今迈大家庭的温暖与融洽!

最后,总经理做总结性发言,肯定了2010年所有今迈人的努力,畅想了今迈美好的未来,并殷切地对每一个今迈人给予了厚望,鼓舞每一个今迈人要有勇气,信心,时刻充满斗志,为今迈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一起奋斗!

关键词: 今迈 表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