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吊车扯断电线杆 温州瓯海供电分局急抢修

吊车扯断电线杆 温州瓯海供电分局急抢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们施工时把电线杆勾断了,你们快过来看看,很危险!”前天是新春上班第一天,温州瓯海供电分局便接到紧急抢修电话。

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一条行人车辆来来往往的路边,一根10千伏的电线杆拦腰断裂,仅靠杆上的导线拉着,才没倒下来。而周边地区,有200多户居民的用电受到了影响。

抢修人员了解到,瓯海大道施工的吊车勾到了搭挂在杆上的通讯线,引起了电线杆断裂。

抢修人员对现场采取安全保护措施,对线路进行停电,同时调派抢修吊车、准备新的电杆等抢修物资,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抢修工作中。运杆、拆线、立杆、安装……一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4个小时的奋战,当晚6点半抢修工作顺利结束,所有停电区域恢复送电。

关键词: 事故 吊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