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顺德SD斗齿公司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顺德SD斗齿公司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0年11月份顺德SD斗齿公司顺利的参加了上海国际 “宝马展”,之后公司抓紧筹备生产,经过短短几个月的整顿,目前生产产量比以前增长了14个百分点,比同期增加了近40%的产量!

现在面对全国巨大的市场压力,SD斗齿已经拥有一片蓝天,在机械行业内小有名气,顺德公司采用先进的网络推广技术,利用网络部门的独特的推广手段让斗齿知名度有了质的飞跃!公司采用先进的德国最先进的产品质量检测仪器,使得产品的质量有了新的突破!

新工艺,全套的斗齿生产线使得SD的产量稳幅增长!目前市场占有率提高了2% 可以说是机械行业内的一大亮点!

2011年是一个新的开始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考验,SD斗齿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应该不断奋进,吸取行业内的宝贵经验继续扩展自己,2011年公司投资三百万联合ETW国际准备将产品打入世界市场,在李迎东董事长的带领下,全体员工迎着新年的喜庆满怀信心的投入到工作中

今年,SD公司继续筹备北京机械工程展,加大国际市场开发力度,用新的产品迎接新的挑战!

关键词: 顺德 SD斗齿 机械 宝马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