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挖掘机机手打黄油时不慎跌落 肛门被插伤

挖掘机机手打黄油时不慎跌落 肛门被插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合肥105医院的急救室里,受伤的男子小胡痛苦地趴在病床上。大约1小时前,小胡不慎从挖掘机上跌下,肛门右侧被挖掘机后视镜钢筋插伤,伤口有3到4厘米深。目前医生还不确定插入的钢筋是否伤及小胡的腹腔壁。

急救室外,小胡的老板李先生不停地进进出出,为小胡办理住院手续及缴纳相关费用。李先生说,小胡是一名挖掘机司机,今年才20来岁。事发时,小胡正在肥西南岗工业区的太阳能工地上,给挖掘机的挖臂上黄油。小胡所站的挖掘机顶部离地面大约有三米高,小胡一不小心往后一仰,掉了下来。

“我们看到他从上面掉下来,可是却没有落地,半截身子挂在挖掘机后视镜的钢筋镜臂上。小胡捂着屁股,嘴里一直喊疼。”李先生说。

原来,后视镜离地面有一米多高,后视镜的镜片之前就没有了,只剩下一根钢筋镜臂。小胡从挖掘机上坠下时,屁股插在了镜臂上,没办法下来。

随后,工地工友急忙拨打了120。在救护车赶到之前,工友们用工具将后视镜钢筋镜臂割断,小胡被慢慢放倒在地上,而那根后视镜镜臂则被拔掉。120救护车赶到后,医护人员对伤口进行了紧急处理,随后将小胡送到105医院。

急救室医生对小胡的伤口做了检查并包扎,随后被转至肛肠科住院治疗。在转送至肛肠科病房途中,记者在小胡的病床上见到了那根后视镜镜臂,镜臂由铁质钢筋做成,直径大约有0.5厘米,上面锈迹斑斑。

肛肠科的医生介绍,小胡的伤口位于肛门右侧,有3到4厘米深,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伤及腹腔壁。“真搞不懂,钢筋头又不尖,居然插得那么深,可见当时坠下的重力有多大。如果伤到腹腔壁,伤口发生感染,到时候就要动手术了。如果情况没那么糟,只是轻伤的话,大概10天左右就能出院,但小胡这几天估计都要趴在那不能翻身了。”

关键词: 挖掘机机手 挖掘机操作手 挖掘机驾驶员 机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