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卡特彼勒推出D系列305.5DCR小型挖掘机

卡特彼勒推出D系列305.5DCR小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彼勒推出最新的305.5D小型挖掘机,这款5.5吨级别的挖掘机回转半径只有102毫米,适合在狭窄空间内作业。

与C系列的小型挖掘机相比,新款挖掘机的稳定性大大增强,它可以配备更长的大臂,同时可以安装更重的附件。同时,这款挖掘机配备快速连接器,操作手可以在驾驶室内实现不同附件的更换,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

图为最新在欧美市场上市的卡特彼勒305.5D挖掘机

图为最新在欧美市场上市的卡特彼勒305.5D挖掘机

所有D系列挖掘机都增加了发动机怠速功能,当操作按钮或手柄不被使用超过3秒时,发动机将自动进入怠速状态,以节省燃油消耗。

据了解,这款挖掘机目前只在美国和欧洲销售,尚不得知进入中国市场的计划。

关键词: 305.5D 卡特彼勒305.5D挖掘机 卡特彼勒小挖 卡特彼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