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利勃海尔MK 88移动式起重机在波兰路演

利勃海尔MK 88移动式起重机在波兰路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勃海尔于11月初在波兰为MK 88移动式起重机举行了盛大路演。站点包括波兹南、但泽、华沙以及协同生产工厂Liebherr-Werk Biberach GmbH共同组织本次路演的利勃海尔经销股份公司Liebherr-Polska Sp.z.o.o.的所在地鲁达希隆斯卡。

本次路演所有站点的参观者人数均突破了预期,参观者享受到了一系列振奋人心又非常实际的MK 88移动式建筑用起重机产品介绍。本次精心安排的客户亲近活动的另一项成果是众多的由起重机租赁公司、建筑公司决策者以及其他相关领域的参观者参与的技术讨论会。

MK产品的路演活动将同样在欧洲其他国家开展,”MK 88 之旅”的具体时间地点敬请容后公布。

关键词: MK 88 利勃海尔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