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西海岸美视五月花工地挖机挖出航空炸弹

西海岸美视五月花工地挖机挖出航空炸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1日下午,一名建筑工人开挖掘机在西海岸美视五月花工地上,挖出一个长80公分锈迹斑斑的航空炸弹,把工人吓坏了。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疏散施工工人。之后,爆破公司将航弹安全运走。

当天下午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工地上停着一辆挖掘机,10多名民警和一群工人站在设置好的警戒线外,工地土堆里有一个圆柱形锈迹斑斑的物体,还带着一个小尾巴。在一边执勤的民警说,初步推测,这枚炸弹可能是很多年前的航空炸弹。

“我正在操作挖掘机,抬头看到挖斗里有个炸弹。”陈师傅说,下午4时30分许,挖地基刚挖两米多深就发现它,把他吓了一跳,于是赶紧停下挖掘机,把它放下来免得不小心爆炸了。美视五月花国际高尔夫球会保卫部唐经理表示,这枚航弹存在安全隐患不能私自处理,他们就把这里封锁并报警。长流派出所、市公安局秀英分局治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

当晚6时许,海口合安爆破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陈先生赶到现场称,这可能是解放海南岛时留下的。经测量,这枚航弹有80公分长,是他们近几年见过的最大的炸弹,他们准备装运航弹的箱子都装不下。只能想其它办法把航弹固定好,保证在运输过程中安全。直到当晚8时许,这枚航弹终于从施工工地安全运走。

关键词: 事故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