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白城相关领导会见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一行

白城相关领导会见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一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0日,吉林白城市市委书记姜治莹、市长李晋修在白城宾馆会见了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三一电气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毛中吾一行,双方就发展风电开发及风电设备制造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商谈。

姜治莹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唐修国、毛中吾一行来白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白城的自然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姜治莹说,近年来,白城立足实际,提出构建五大基地,全力推进六大建设,大力实施开发区二次创业的战略举措,赢得了经济强劲增长、民生明显改善、社会更加和谐的喜人局面。去年白城主要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增幅位居全省首位。

姜治莹说,作为吉林省风能储量最具开发潜力的地区,白城紧紧抓住国家鼓励发展清洁能源的有利机遇,整合全市风电资源,推进风能资源开发规模化、产业化发展。风电产业已经成为白城新的最大的经济增长点。当前,结合风电开发快速推进的实际,白城正在积极推进风电开发与风电设备制造业同步发展,力争形成风电开发与风电设备制造业相互促进的产业化格局。

姜治莹说,实现白城崛起振兴,不仅需要我们自身的实践探索,还需要强大的外力推进。三一集团是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和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资金、技术实力雄厚,企业发展符合白城的产业发展方向,更符合白城人民的意愿。白城必须与三一集团这样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全局性和支撑性的企业合作,从而为城市的发展带来品牌效应、带来观念性的更新和全局性的推动。

姜治莹希望双方在新的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在会见中,唐修国对白城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支持和竭诚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白城风力资源得天独厚,经济发展软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在白城市委、市政府,通榆县委、县政府重视和支持下,三一集团上下已经形成共识,要加大在白投资力度,为推动企业发展和白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张宝田、徐建军,市政府秘书长许广山,通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会见时在座。

据了解,三一集团是中国最具成长力自主品牌、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亚洲品牌500强企业。2010年,三一集团实现销售收入500亿元。三一集团通榆风电产业园于2009年落户通榆经济开发区,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项目将涵盖风机整机、叶片、塔筒等各主要生产领域,并根据需要适时拓展风电综合服务及其他投资领域。

关键词: 三一 唐修国 工程机械 制造商 投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