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东方红叉车当婚车 浪漫有个性

东方红叉车当婚车 浪漫有个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没有豪华的车队,没有隆重的排场,爱却不打折扣。昨日上午,宜昌城区出现一支由5辆叉车组成的特殊婚车队,两位新人笑得特别甜蜜,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

上午10时许,记者在沈家店路看到,5辆崭新的叉车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小区缓缓驶出,每辆叉车上都挂满了喜庆的气球,领头的一辆大叉车前扎着两个彩带制作的大“心”形,车顶放置一块写着“新的生活从东方红开始”的标语,两个叉臂上放着不锈钢的框子,周边布满大红的玫瑰花,新郎新娘和伴郎伴娘站在框内。

这支个性婚车队途经沈家店路、伍临路、白沙路、东山大道等路段时,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新郎新娘在叉车上不时招手致意。“新娘真漂亮,不过穿婚纱这样站在车上,真担心她着凉啊。”车队在五一广场附近等红灯时,路过的周婆婆说,很佩服现在这些敢想敢做的年轻人。“头一次看到这样的迎亲车队,不仅浪漫还有个性。”20岁出头的李小姐表示,现在就是崇尚个性的时代,这种结婚方式肯定令人终生难忘。

一路上虽有阳光相伴,但冷飕飕的风依然吹袭在这对新人的脸上,尽管如此,他们的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11时许,车队抵达沿江大道镇江阁附近某饭店,新郎将新娘抱下车。面对记者的采访,新娘说:“确实有点冷,不过心里很热乎。有很多人在观望,还有很多人在向我们按喇叭,向我们招手致意,相当于给一个祝福。”新郎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的一个创意,事先并没有告诉新娘,就是想给她一个惊喜,“这一辈子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把她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来证明。”

据了解,新郎叫胡智超,在城区做叉车销售工作,新娘叫刘莹,家住旭棉小区,三年前两人认识并确定了恋爱关系。

关键词: 东方红 叉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