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斗山与鲁东大学校企合作示范基地揭牌

斗山与鲁东大学校企合作示范基地揭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斗山机械与鲁东大学校企合作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于12月24日在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鲁东大学王庆副校长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及各学院院长,副院长一行22人盛势出席了本次活动,与Doosan Infracore 中国区法人总管、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海益及首批在鲁东大学完成汉语语言研修的驻在员灯相关人员一起共同见证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丁海益总经理对鲁东大学各位来宾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高度评价了鲁东大学为斗山培养输送人才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王庆副校长在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概况后,对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多年来热心支持鲁东大学教育事业的义举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说:“鲁东大学作为一所最早从事高等教育的机构,秉承‘厚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一直以来与斗山机械保持了良好的合作。斗山机械从教学实习、到提供就业机会,从对校园文化的支持到莲岗院奖学金项目的设立,都对鲁东大学的众多学子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为他们接触社会、踏入企业搭建了有效的平台。

在高等教育现代化的今天,高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鲁东大学将进一步坚定校企结合之路,致力于斗山优秀的人才价值观,为斗山培养适合企业发展的优秀人才。”他希望鲁东大学与斗山机械在电子、机械、交通、计算机、商务、外语培训等众多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架起校企共谋发展的有效平台,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出真正适合公司需求的各类人才。

随后,王庆副校长为参与汉语语言研修的斗山驻烟韩方管理者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向丁海益总经理颁发了由鲁东大学李清山校长亲自签发的兼职教授聘书。

今后,斗山机械将与鲁东大学一起,不断提高合作的系统化和效率化,通过校企合作示范基地这个平台,构筑校企互利双赢的良性循环。

关键词: 斗山 鲁东大学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