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吊车吊重物 没吊成功反倒“摔跟头”

吊车吊重物 没吊成功反倒“摔跟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车辆侧翻了,一般救援人员要找来大吊车把它吊起来扶正,可是,如果吊车摔跤了呢?

宝鸡市宝平路上的一家煤炭交易中心,今天(12月30日)上午11点左右,正在施工的一个场地的吊车突然发生了侧翻。当时吊车的驾驶员就被困在了里面。

记者赶到现场时,吊臂司机已经被救出,吊车已经侧翻,压住了运货的卡车。

现场工作人员:把这切割开,拿拉链把这固定住,把那操作室拉开 。

记者:人就拽出来了是吧。

现场工作人员:嗯。驾驶员没事,就破了个皮。

从现场施工人员那里了解到,当时这辆吊车正在吊装我旁边的洗煤设备,这个洗煤设备的重量大概不到十吨,当时这辆吊车就将这个设备从卡车上往下面吊,吊离这个卡车不到一米的时候,这个吊臂突然发生了摇摆,然后整个吊车就倒下来了。

现场工作人员:臂甩得可能快了一些,侧翻了,操作有些快。

吊臂司机都是熟练工,即使您经验再丰富,这吊起十吨左右的重物,您还得多操点心,稳着点,小心翻了车。目前,现场处理和相关理赔工作已经展开。

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他这个吊车臂一伸长以后,拉力就不够了,他自己不知道,一拉就把自己拉倒了。

关键词: 事故 吊车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