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五十铃(上海)参展2010年北京内燃机展

五十铃(上海)参展2010年北京内燃机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五十铃(上海)参展2010年北京内燃机展2010年11月29日到12月3日,在位于奥运鸟巢和水立方附近的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2010年内燃机展。五十铃(上海)技贸实业有限公司首次参展,在展会上共展出了8款五十铃车载/产业发动机。机型包括:4JJ1、4HK1、6HK1、6WG1等。其中, 尤以初次在中国展示的达到国4排放标准的6WG1人气最高。观众不断前来仔细观察,询问涉及后处理、电控、EGR控制等各个方面的问题。

在展示五十铃发动机的同时,五十铃展台上还展出了由五十铃(上海)销售的五十铃纯正零件、五十铃优值零件和五十铃倍思克纯正油品。让观众感受到了质量优异的五十铃发动机以及纯正零件的魅力。

五十铃日本总公司方面,PT事业部增田部长、中山GL、姜俊清SS、高桥,五十铃(中国)德永董事长、寺田总经理、引间副总经理、范孟柏技术总监、孙咏梅、张爽,五十铃北京事务所方面,赵桂保副所长、王晓明科长、李政五十铃中国技术中心方面,直喜所长、宫川部长、伍维副部长、PTC方面,平井总经理、陈阿虎经理、董溪婷等均参加了此次展会。

五十铃(上海)方面,以久富总经理为首,营业部山崎部长、PT科张黎科长、PT科于迪康、营业科周骏科长、营业科陈楹等6位员工参加了本次展会。

11月29日开展当天的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的307A举行了技术交流会。到会嘉宾来自:JAC底盘公司、JAC客车公司、苏州金龙、上汽商用车事业部、上海申龙、伊藤忠商事、宇通客车、大金龙、小金龙、中山交通、深圳汽车进出口公司、中大客车、扬州亚星、恒通客车、广汽客车、三一重工、山河智能、天津日石、太洋物产等。由来自五十铃汽车公司的小田岛进行了技术说明和答疑。

关键词: 五十铃 ISUZU 发动机 工程机械 展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