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甘肃金昌至武威高速公路开建 投资31.5亿

甘肃金昌至武威高速公路开建 投资31.5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国家高速公路网省域联络线的重要组成部分,甘肃金昌至武威高速公路正式开工建设。12月20日,甘肃省在武威市举行了这条高速公路的开工仪式。

金昌至武威高速公路是《甘肃省地方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点项目。该项目起点位于金昌市金川区,终点至武威与G30连霍高速公路相接,主线长73.4公里,路基宽度为24.5米,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按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建设,项目总投资31.5亿元。

金昌作为全国循环经济试点城市、甘肃省城乡一体化发展试点城市和主要的重化工生产基地,被誉为我国的"镍都"。武威是甘肃重要的商品粮、瓜果蔬菜和肉类生产基地,是甘肃省内中西部交通的"咽喉"。金(昌)武(威)高速公路的实施,将使金昌、武威两市实现全程高速,有效地缩短两地间行车时间。金昌市可通过连接线与城市道路和金永高速公路、金川民用机场连通,武威市与G30连霍高速公路顺接,可通过连接线与城市道路、地方道路连通。

关键词: 投资 开工 公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