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呼伦贝尔厂房坍塌驾驶员被困紧急救援

呼伦贝尔厂房坍塌驾驶员被困紧急救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6日,扎兰屯市北疆水泥厂院内,一台正在进行废旧厂房破拆的装载机,因操作失误造成建筑物坍塌,装载机驾驶员被困。

当日11时5分,扎兰屯市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一台正在进行废旧厂房拆除的装载机高举着装卸臂矗立在水泥板交错的工地上,一块桶形水泥块因坍塌压在了装载机操作室上方,操作室因挤压变形,造成正在进行施工操作的驾驶员右腿被困在操作室里面,如不及时取出,水泥块砸压下来后,驾驶员的生命将受到严重威胁。消防官兵根据现场观察,立即利用消防顶杆和现场的石块对水泥块进行固定,防止造成坍塌,消防官兵利用消防无齿锯对驾驶室进行破拆,并利用液压剪扩器对困住驾驶员腿部的部位进行扩张,11时50分,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关键词: 事故 装载机 消防官兵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