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斗山山猫公司简介

斗山山猫公司简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猫公司隶属于斗山集团,生产营销小型设备。山猫的设备在全球被广泛使用于建筑、工地、园林绿化和农业市场。山猫公司是美国北达柯达州最大的工厂,在全球的员工超过2,200个。

1947年

E.G.茂隆,北达柯达州格林兰德农场主和发明者和他四个儿子建立了一个小工厂,生产联合收割机上的一个帮助运送和装载干草垛的附件。

1958年

茂隆兄弟买下了来自明尼苏达州若赛的凯勒兄弟制造的三轮装载机的发明权。该设备后来被称为茂隆机动式推进装载机,也就是山猫滑移转向装载机的前身。

1960年

三轮装载机上装上了一个后驱动轮,变为四轮驱动装载机-M-400,世界上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滑移转向装载机。

1962年

“山猫”这个名字被第一次正式使用在新的M-440机器上。由于该设备在基建和许多工业行业上的应用,茂隆公司的业务重心开始从最初的农业市场转向多元化市场。

1965年

“山猫”进入欧洲市场

1986年

“山猫”小型挖掘机面世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大受欢迎。这是当时美国唯一的小型挖掘机。

1995年

英格索兰并购了克拉克公司。英格索兰公司是领先的基建和工业设备生产厂商,在全球有近5万名员工。

1997年

“山猫进入中国市场”

2000年

茂隆公司正式改名为山猫公司。

2月山猫公司并购了位于法国的萨泊公司继而进入伸缩臂叉车市场。2000年晚些时候,山猫伸缩臂叉车进入北美市场

2001年

世界上第一台四轮转向装载机A200问世,该机型综合和滑移转向装载机和四轮转向装载机的两种操作选择。

公司达到了第一个里程碑,生产了第50万台滑移转向装载机。

2002年

许多新产品推向市场,其中包括山猫装载挖掘机、小型压实设备、小型移动式空压机和照明设备,多功能工具车和山猫发明的5600多功能装载运输车.

2003年

山猫中国演示团队成立开始在在中国的红色旅程。

2004年

5月,第一批山猫小型挖掘机在无锡组装。

6月,山猫公司达到了第二个里程碑,生产了第60万台滑移转向装载机。

8月,第一批山猫滑移转向装载机在无锡下线。

2005年

山猫滑移转向装载机推出最新系列K系列产品。

山猫纪事一览

山猫公司两次获得美国总统颁发给杰出出口商的【E大奖】

山猫公司的生产和设计获得了无数的专利

1988年和1991年,山猫公司的滑移转向装载机两次被纳入财富杂志的【全美100种最佳产品】之一。

山猫小型挖掘机是唯一全部在美国生产的小型挖掘机

所有在北达柯达州的山猫工厂都获S9001认证。

2004年6月,山猫获美国农机协会所颁发的【Historic Landmark大奖】。

2005年,山猫公司获得由美国国家商务委员会北达柯达协会(GNDA)颁发的2005年【Vision Award】。支持美国军方的雇主大奖、英格索兰主席大奖和开发了TC5600多功能工具车【农业信息】杂志的【创新大奖】。

关键词: 斗山 山猫 滑移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