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石川岛中骏2010年度代理商会议隆重召开

石川岛中骏2010年度代理商会议隆重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0年11月21-22日,石川岛中骏2010年度全国代理商会议在上海隆重召开,合资双方代表(日本IHI建机株式会社和香港中骏机电控股有限公司)、合资公司石川岛中骏的相关领导及来自全国的40家代理商近100位嘉宾参加了会议。

石川岛中骏董事长深见仁先生对2010年在全体代理商共同努力下实现了较大销售增长作了肯定,并对未来的发展做了重要发言。副董事长杨泽湧先生介绍了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及中国挖掘机市场的发展趋势并期望代理商能紧抓当前工程机械发展的机遇,注重风险防范,不断提升石川岛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董事长深见仁先生

副董事长杨泽湧先生

总经理应道林先生

会议上,石川岛中骏总经理应道林先生对2010年石川岛中骏销售工作进行了总结、发布了2011年的销售策略及石川岛中骏未来3年发展战略。并表示随着中国基础设施投入、新农村建设、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将为小型挖掘机的发展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石川岛中骏将加快新产品推出的速度,加大投资扩建厂房以提升产量,不断提升代理商的管理水平,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本次会议,还邀请优秀代理商代表发表有关“后市场促进销售”、“融资租赁业务的风险控制”、“新市场开拓”的经验分享。最后,市场部对参加bauma China展的3款IHI新产品,进行了性能、配置、技术革新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会议的举办,代理商对未来发展目标更加清晰、借助新产品的推出对2011年销售目标实现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将把握当前小挖高速发展的契机,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石川岛产品在当地市场的份额。

关键词: 石川岛 挖掘机 代理商 bauma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