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阿特拉斯·科普柯向中国推出移动式破碎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向中国推出移动式破碎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推出旗下移动式破碎机和筛分器系列产品,启动仪式于上海Bauma展览会(点击欣赏2010年上海宝马展图集)上举行展出PC5反击式破碎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PC5反击式破碎机

“对于中国使用破碎机和筛分器的所有公司而言,这意味着从现在起,他们将能够有机会购买到拥有一流服务和支持的高性能破碎机和筛分器”,阿特拉斯·科普柯露天凿岩设备部业务线经理叶幼岚表示。

阿特拉斯·科普柯Powercrusher旗下拥有丰富的履带移动式破碎机和筛分器,主要应用于采石,建筑和循环再利用。产品范围涵盖有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和处理能力为200-500t/h的圆锥式破碎机,以及拥有200-400t/h处理能力的筛分器。

Powercrusher成功将简洁设计与用户友好,以及长期可靠性结合在一起。

在众多市场内,阿特拉斯·科普柯Powercrusher都因其皆具紧凑尺寸、优异的生产效率和高质量终端产品的特点而倍受赞誉。例如,在采石应用中,终端产品的质量按照其立方结构测定。

“独立实验室的官方测试显示,我们的颚式破碎机可在生产高立方产品的同时,实现最优输出。此外,我们的反击式破碎机可生产超规格材料的百分比最小化。以PC5为例,摇臂式裁料梁的几何结构定位可确保生产出一流的终端产品”,阿特拉斯·科普柯Powercrusher产品经理Shaun Montgomery说。

在上海Bauma展览会上展出的阿特拉斯·科普柯PowercrusherPC5反击式破碎机具备有高达350t/h的处理能力。除上述的优质终端产品之外,该设备还采用了宽大的GRP机罩,可方便维修和维护。该破碎机具备当作主要单元使用的能力,同时在某些应用中客户可以省去至少两级后续的再破。同时,设备还配备有一个主输送带的筛分箱。由于反击式机破碎的材料需要经过筛网,并由此将材料分为具备两个尺寸的部分,因此这一选件将生产两种可销售产品变为可能。

“我很高兴能够在Bauma展览会上展出PowercrusherPC5。这一采用新颖现代设计的设备近来刚在欧洲市场推出。它与阿特拉斯·科普柯创新型产品组合能够很好地融合”,叶幼岚说道。

阿特拉斯·科普柯PC5反击式破碎机结构牢固,能够适应最为严苛的操作环境,并具备高达350t/h的输出能力。

阿特拉斯·科普柯移动式破碎机和筛分器产品范围涵盖有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和处理能力为200-500t/h的圆锥形破碎机,以及拥有200-400t/h时处理能力的筛分器。这些系列设备成功将简洁设计与用户友好,以及长期可靠性能结合在一起。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破碎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