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江淮重工顺利通过三标一体化换证审核

江淮重工顺利通过三标一体化换证审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0年11月3日——11月5日,天津华诚认证中心专家组一行对江淮重工公司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进行了换证审核。

本次审核主要内容包括:管理体系是否持续适宜有效,是否满足方针、目标的要求,重要环境因素和危险源的控制情况,过程的业绩、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绩效和产品的符合性,纠正和预防措施的执行情况等方面。

专家组一行深入一线、各部门办公室,采取与员工交谈、查看文件记录、询问相关人员作业标准、危险源知识等多种方式,检查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中目标、指标完成情况。本次换证审核,关系着江淮重工公司能否继续围绕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开展相关工作,整个审核过程,各单位给予了高度重视,主管均跟随审核专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积极主动配合审核的开展。在评审过程中,审核专家还对各部门领导及员工关于三标知识作了深层次的讲解,使大家在接受审核的同时,对三标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在11月5日召开的末次会议上,审核组专家对公司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定江淮重工公司顺利通过质量体系换证审核和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监督审核。专家组认为江淮重工公司全体领导、员工对三标的认识较一年前有很大提高;在审核过程中,各部门都很重视、支持与配合。同时也针对现场审核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为公司指出了今后在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工作的改进方向。

江淮重工公司副总经理、管理者代表谢振兴在会上作了讲话。对外审专家组3天来在审核中的严谨工作态度和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谢副总在讲话中重点谈到了体系工作日常化,日常工作体系化的重要性,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质量、高效率,在1个月的期限内完成全部整改项目,对不符合项进行消项;质量保证部要进行跟踪和验收;各部门要认真仔细做好平时的自主审核工作,要对审核组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总结经验和教训,采取积极正确的态度对待体系工作,使体系运行真正做到持续有效,推进江淮重工公司整体的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关键词: 江淮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