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建工地内一吊车发生歪倒 吊臂砸中轿车

建工地内一吊车发生歪倒 吊臂砸中轿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3日晚上7时30分许,海口路与东海东路路口附近一在建工地内的一台吊车突然歪倒,30多米长的吊臂歪倒在了海口路上,挡住了半条马路。一辆停在路边的轿车车头也被吊车吊臂砸破,车体碎片散落了一地。工地一位负责人分析吊车是被大风刮倒的,但好在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一辆吊车歪倒了,长长的吊臂横在了马路上,交通受阻。”12月4日上午,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这辆大吊车横在海口路上,吊臂将半条马路占据,吊车的绳索也散落在地上,马路上还被砸出了很多坑。由于吊臂压在工地的一堵墙上,致使大吊车的底座悬在空中。这辆大吊车的吊臂长达30米,载重量是35吨。

“大吊车是昨天晚上歪倒的。”一位现场的围观者告诉记者,12月3日晚上7时30分许,他正在附近散步,突然听到“轰隆”一声巨响,跑过来一看发现是工地里的一辆大吊车歪倒了,幸好没有砸着人。吊臂占了路,给交通造成影响,工地赶紧在吊臂附近设置了警示标志。

记者发现,吊臂旁边的人行道上停着一辆轿车,轿车的车头受损,车灯也已经碎裂,而车体碎片散落在车身周围。一位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取证。记者了解到,这辆轿车是被吊臂砸伤的,好在吊臂只是砸到了车头上,没有造成很大的损失。“这辆吊车至少重10吨,幸好没有砸到车身上,不然车直接报废了。”围观者刘先生说。

事后,工地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 3日晚上的风特别大,他们的工地又靠近海边,一阵大风刮过,这个大吊车就被风刮倒了。“轰隆一声巨响,真跟地震了一样,真是太吓人了,还好没有伤到人。”这位负责人说,等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取证结束后,他们会立即安排人员将吊车扶正,尽快清理现场。

关键词: 事故 吊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