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机不慎挖破水管 自来水喷射路面致停水

挖机不慎挖破水管 自来水喷射路面致停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辆挖掘机在市区泉秀街挖沟埋电缆的过程中,不慎把自来水管挖破,自来水破管而出,导致附近千户居民停水,自来水公司抢修队的工作人员连夜抢修,当晚恢复供水。

自来水淹没附近非机动车道

18时许,记者在市区泉秀街丰泽区交通局大门口看到,一辆挖掘机正停在人行道上,旁边有一条沟,挖掘机铲斗下方有自来水不断向外喷出,喷出的高度达1米多,横向有5米左右。流出的自来水把附近约300米长的非机动车道淹了,非机动车基本无法通行。流出的自来水还喷向人行道,造成行人不能通过。一些行人试图强行通过,结果被淋了一身。附近的一名保安为了使喷出的自来水不会喷到行人,拿来铁皮把自来水挡住。19时10分许,自来水抢修人员把阀门暂时关上,自来水不再往外流。

铲车铲破水管,自来水喷射。

“我们在挖沟要埋电缆。”现场施工工人袁先生说,昨日17时40分,他们在挖沟的过程中不小心碰到自来水管,自来水管破了。事发之后,他们拨打了自来水公司抢修电话。

据自来水公司抢修工人介绍,他们先把自来水的阀门关上,使自来水不再流,然后再连夜抢修,至恢复供水。

关键词: 事故 挖掘机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