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福田雷沃重工挖掘机演绎精彩 特技不断

福田雷沃重工挖掘机演绎精彩 特技不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3日-26日上海宝马展上,雷沃ETX230新平台挖掘机盛大发布,雷沃ETX装载机上演中国装载机第—街舞秀,雷沃旋挖钻新丁FR628D全新亮相,雷沃工程机械家族展现着别样的风姿。

福田雷沃ETX956装载机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重要成员,经历了七年焰炼的雷沃工程机械业务,此次携带多款创新型产品高调亮相本届展会,充分展现了中国工程机械的成长之美和向世界不断跨越的非凡勇气与实力。尽管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向好,并呈现出“井喷”式增长的行情,但随着国内外工程机械巨头纷纷加入,自主创新能力不足、技术无法占领高端市场、产品同质化等问题成为了民族企业共同短板。要在洋品牌当道,同质化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格局下,真正实现突围,“求变”成了工程机械民族企业的核心诉求。

关键词: ETX956 FR628D 福田雷沃 装载机 旋挖钻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