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畅叙友情共享激情 北方交通欢迎晚宴召开

畅叙友情共享激情 北方交通欢迎晚宴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1日晚间,由北方交通独家赞助的“北方交通之夜”开幕式晚宴在沈阳海韵锦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初冬的沈阳已经略显寒意,而然在宴会大厅却显出一派春意盎然,会场内外鲜花绽放,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传递本次盛会的热情。

精彩的文艺节目

晚宴期间销售公司总经理赵彦军带领全体员工向来宾祝酒

大会晚宴抽奖环节

北方交通董事长、总裁曲凯在祝酒辞中代表本次论坛的主办方,代表北方交通全体员工向所有参会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晚宴中表示,这次论坛是展示我国公路建设与养护领域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成果,共商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发展大计的盛会。北方交通作为本次论坛的承办方,本着求真务实、至念道臻的理念,竭尽全力筹办此次会议,精心搭建沟通心灵、增进感情的友谊桥梁,着力营造相互切磋、共同发展的和谐氛围,他相信,本次论坛将书写北方交通道路养护机械事业不断开拓的新篇章,也将书写公路建设与养护行业长久繁荣的激昂凯歌。

集团领导与在场各位嘉宾畅叙友情,相互交流,共话未来。晚宴中的最大亮点便属北方交通为所有来宾精心准备的一台具有浓郁地方特色、异彩纷呈的晚会节目,来自东北著名的二人转演员、辽宁地区著名的魔术大师以及著名杂技演员、舞蹈演员等众多东北艺术家纷纷登台献艺,给在场来宾带来了欢乐、激情与惊喜,使晚会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关键词: 北方交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