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徐工进出口公司LW300F装载机发往中亚

徐工进出口公司LW300F装载机发往中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依托徐工产品的优秀品质、完备的质量文件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徐工进出口公司最终与中亚某国签订44台装载机的出口合同。11月5日,经铁路运输发往中亚的14台LW300F整装待发,这是发运的44台装载机中最后一个批次。

中亚市场对于工程机械设备需求量逐年增大,对产品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由于该地区大部分处于寒带,为了延长设备冬季作业时间,提高设备的环境适应性,进出口公司领导在与客户恳谈的过程中,悉心听取了客户对之前出口到该地区的徐工产品详细的信息反馈,收集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并切实从客户的利益出发,以为客户服务为宗旨,最后达成了“寒带地区设备配置的建议”,有效促进了徐工产品的生产改进,从根本上提高徐工产品的国际市场竞争力。

关键词: LW300F 徐工 装载机 工程机械 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