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卡特彼勒大型挖掘机底盘生产项目落户徐州

卡特彼勒大型挖掘机底盘生产项目落户徐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6日中午,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型挖掘机底盘生产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市领导曹新平、秦景安、张赴宁,卡特彼勒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朱季明等出席签约仪式。秦景安、朱季明代表双方签字。

曹新平在签约仪式前会见了朱季明一行。曹新平在会见时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卡特彼勒大型挖掘机项目落户徐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今年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绩,各项经济指标增长居全省前列,GDP增速全省第一,出口增长全省第一,“三重一大”项目全面突破,开发区上升为国家级,观音机场成为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打开了徐州与世界各国交往的窗口,内河亿吨大港开始建设,京沪、徐兰高铁在徐州贯通,徐州率先进入高铁时代……所有这些,都为徐州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现在,徐州的天更蓝了,水更绿了,山更美了,一座山清水秀、南秀北雄的城市正呈现在人们面前。卡特彼勒落户徐州后,发展得很快很好,也为徐州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徐州被誉为工程机械及新能源的风水宝地,相关企业在徐州的发展都非常成功。这一方面归功于企业经营有方,另一方面也与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努力配合与积极支持分不开。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卡特彼勒在徐州发展打造良好的环境,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在徐州发展,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会更好、更有成效。

朱季明说,每次来到徐州都有种回家的感觉,1994年卡特彼勒在徐州建厂至今已走过了16年历程,徐州一直是卡特彼勒最好的合作伙伴,对徐州市委、市政府及各级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卡特彼勒今年5月公布了未来5年全球发展战略,再次明确把“与中国共赢”作为发展要素之一,这更坚定了卡特彼勒在徐州的投资发展。大型挖掘机项目无论在政策、财力、人力等方面都得到了徐州各方毫无保留的大力支持,这更加说明这个项目是卡特彼勒和徐州共同的事业,我们一定全力做好。

朱季明一行此次来徐,还邀请了70余位日本供应商,在徐州举行卡特彼勒配套商投资推荐会,与徐州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研讨。

关键词: 卡特彼勒 挖掘机 工程机械 投资 供应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