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玉柴集团亚运服务保障组喜迎亚运宝宝

玉柴集团亚运服务保障组喜迎亚运宝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0年11月12日20点00分,玉林

第十六届亚运会的开幕式即将开始,参加玉柴亚运服务保障工作的销售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客车服务组成员张立元的妻子王秀红,正在家里看电视直播,等待着举国欢庆的这一刻,此时她丈夫正远在广州参与亚运保障工作,她想,眼看预产期过了,他还没有回到身边,就是一起看看开幕式也好。

正当惆怅之时,张立元的媳妇突然感觉宝宝动得很厉害,好像快要生了,必须赶紧上医院,情况紧急,怎么办?老公还远在广州驻守服务亚运会呢。她咬咬牙,镇定,镇定,这种情况她早就预料到了,好在早有准备,赶紧收拾衣物,在好心的邻居和的士大哥的帮忙下,她顺利赶到医院。

11月12日20点5分,广州

玉柴亚运保障组第八周例会正在召开,当温家宝总理宣布第十六届亚运会正式开幕之时,大家心中都有一种莫名的欣喜,多日的辛勤工作,使得亚运会交通顺利开展,累并快乐着。

这时正在参加周例会的张立元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然后表情复杂,有点傻呆,有点欣喜,同事们都很关心他家情况,大家着急地询问,才知道张立元的媳妇就要生了,这个宝宝已经期待很久了,没想到是这个时刻。一时间张立元手足无措,知道一定要回去了。同事们问:“口袋有钱吧?”他一时茫然了,检查口袋还真没钱,没时间了,要赶紧赶回玉林去。同事庞绍礼赶紧从钱包把所有现金全部塞给他,广东办服务经理庞晓刚赶到会议现场,饭还没有吃上一口,赶紧出去备车送他去车站。今晚是亚运会开幕式,很多主干道已经禁行,但是在庞晓经理的努力下,总算是顺利的赶上了10点半回玉林的大巴。

11月13日凌晨,广州

一如既往投入紧张工作的玉柴服务保障团队的队员们同时收到了一条短信,短信说就在亚运会开幕式完满落幕的同时,张立元家的亚运千金也顺利地降生了。想起11日在服务现场的时候,总指挥张廷还调侃张立元:“男孩叫张亚运,女孩叫张雅韵……”其实叫什么不重要,平平安安最重要。这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令整个亚运服务组的人员都在分享着张立元的喜悦,祝愿他生活和工作都能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11月13日上午,玉林

销售公司工会的工作人员带着浓浓的情意,特地到医院看望了王秀红,给她送去大家的关心与祝福。

后续

一周以后,张立元又要回到亚运服务的工作岗位上去。正是有这些无私奉献,无怨无悔的可爱的青年干将,亚运的保障才得以顺利进行,玉柴的服务旗帜才得以在广州随风飘扬。

关键词: 玉柴 温家宝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