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中联重科SUPER130超级摊铺机闪亮江西

中联重科SUPER130超级摊铺机闪亮江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联重科生产的2台SUPER130超级摊铺机(以下简称SUPER130)目前正在革命老区江西德昌高速公路AP1标段紧张地施工,它也是中联参加2010年上海宝马展的明星产品之一,它们表现如何?客户又有着什么样的评价呢?带着种种疑问,近日,中联重科路面机械公司营销公司组织了一支采访小组前往江西上武高速、德昌高速公路进行现场“探秘”。

出发前,路面机械公司江西重点客户恒剑路桥董事长范剑向采访小组介绍道:“目前恒剑共有30多台设备在德昌高速和上武高速施工,到现场看过的人,都说中联设备好,你们一定要去采访报道一下。”

两台SUPER130正在德昌高速公路AP1标段施工

江西地形以丘陵为主,一眼望去,尽是连绵的高山,采访车在崎岖的山路中奔驰,经过几小时的颠簸,一套蓝白相间的沥青站映入眼帘,一看便知是中联的沥青站。此刻,它正在忙碌地生产中,2台装载机在来回不停地送料。继续驱车前行不久,采访小组到达了此行第一站——德昌高速公路AP1标段。此标段施工全部选用了中联设备,共6台摊铺机、10台压路机和1套沥青站,其中新品设备包括2台SUPER130摊铺机、2台YZC13H压路机,1套LB4000沥青站。每台设备都在机手的操作下不停地工作着,摊铺出的沥青路面平整密实;压实的路面平整无裂痕;整个工地也没有平常所见的“尘土飞扬”,两边的青山和绿树丝毫没有因施工而“褪色”,中联路面成套设备先进的绿色环保施工理念在这里得到了生动的体现。

建设方项目办技术专家胡博士评价说,中联SUPER130施工性能良好,不但节省人力、物力、财力,而且摊铺平整度、密实度、均匀性均“令人非常满意”,相比进口摊铺机,有过之而无不及。恒剑建设集团董事长范剑补充道:来看过的专家和行业人士,都对中联SUPER130赞不绝口,我们还要抓紧和高速公路建设方提建议,争取使SUPER130在德昌高速公路上大面积使用呢。”

成套新品合作无间
 

据中联重科路面机械公司技术人员介绍,SUPER130在德昌高速的优秀摊铺质量,证明中联独有的全新加热技术(加热时间缩短30%)和熨平板加长后的钢性控制技术(确保熨平板两端和中间的摊铺质量),在行业内树立了新的标杆。

第二天,采访小组深入到上武高速SP2标段。一进入施工现场,大家就被那壮观的场面震住了——整段高速公路上全部是中联的设备,6台摊铺机,8台压路机正在紧张地运转中。

范总表示,与中联合作这么多年以来,非常相信中联这个企业,相信中联的人,更相信中联的产品。在谈到今后的合作时,范总充满感情地说:在与中联合作的三年里,恒剑路桥从一家地方性路桥施工企业发展成为了江西首屈一指的民营施工企业。“是中联和我们公司一起成长的,我们会一直选用中联产品”。

据悉,中联路面机械设备在江西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影响力,在江西梨温高速公路施工期间,曾有中联重科数十台YZ20D、YZ20E同时施工,形成了中联压路机一条街的景观。

关键词: SUPER130 YZC13H LB4000 中联重科 摊铺机 压路机 沥青站 上海宝马展 路面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