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加拿大利氏兄弟拍卖行增加欧洲拍卖场数量

加拿大利氏兄弟拍卖行增加欧洲拍卖场数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球最大的二手工程机械设备拍卖商:加拿大利氏兄弟拍卖公司目前在法国新建了自己的第一个拍卖场,同时,利氏兄弟还新建了自己在德国的拍卖场,这标志着利氏兄弟加快了在欧洲扩张的的脚步。

图为国外的利氏兄弟拍卖现场场景

图为国外的利氏兄弟拍卖现场场景

利氏兄弟拍卖行成立于1958年,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工业拍卖行。我们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数百场无底价公开拍卖会,向现场及网上竞买者出售的设备数量多于世界其它任何公司。总部设在加拿大卑诗省温哥华,在世界各地设有超过110家业务机构,包括分布于北美洲、欧洲、中东及澳大利亚的38个拍卖场。

利氏兄弟的无底价拍卖模式,在西方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更多详情请查看《利氏兄弟拍卖行的经营之道》

关键词: 利氏兄弟 设备拍卖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