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福田雷沃重工\"中国装载机第一街舞\"炼成

福田雷沃重工\"中国装载机第一街舞\"炼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10月,成都金牛宾馆,“中国装载机第一街舞”、“ 驾驶室骨架对比测试”与别具一格的装载机“喷尘试验”三大活动新鲜上演,这是福田雷沃重工ETX956在成都举行的区域批量上市活动!充分验证了该机型的整体匹配性和产品质量上的独到造诣,充分体现了其“更可靠”、“更安全”、“更舒适”的三大金牌技术品质。

这标志着秉承欧洲先进造车技术的福田雷沃重工,开始以全新的ETX技术为出发点,发力西南市场,正式吹响进军全国的号角!

改变源自创新,创新源自科技。福田雷沃重工ETX956金牌品质的锻造,源自其对全球造车理念的整合与探索。“ETX”代表“卓越的欧洲技术”,意为用全新的欧洲技术打造全新产品。雷沃装载机目前包括16、30、50以及60四大系列。此次发布的雷沃ETX956装载机为该公司50系列长轴距重型机,产品额定载重量为5吨,是在对雷沃09款装载机进行技术、质量、外观三大变化、30项升级的基础上,形成的具有雷沃特色的新一代轮式装载机产品。

此次示演的雷沃ETX装载机为该公司50系列先导操纵机器,是福田雷沃重工引进欧洲先进技术,充分借鉴国内外同类机型优点,利用国内外产品技术与管理资源,利用三维技术优化设计,研制生产的新一代技术领先型装载机产品ETX956。

该产品采用潍柴斯太尔发动机,运用了涡轮增压等技术,拥有低油耗、排放清洁、低震动、低噪声、具有动力强劲、性能可靠、经济高效等优点;同时具备坚固的驱动桥、牢固的车架、清洁的液压系统、优异的冷却系统、便捷的维修保养、安全的制动系统、舒适的驾乘环境、时尚的外观等特点,在同等机型中居于领先进位。

活动现场,雷沃ETX956装载机凭借领先技术,用“中国装载机第一街舞”诠释该机型的可靠性,用“驾驶室骨架对比测试”诠释该机型的安全性,用“喷尘试验”诠释该机型的舒适性。系列测试表明,雷沃ETX装载机经过各种严峻考验,整体匹配性和产品品质卓然不群,是目前国内装载机领域不可多得的一款高品质机型。

业界专家分析,雷沃ETX新品整合欧洲技术,代表中国乃至全球装载机领先水平,当之无愧是我国最高端的装载机新品。必将走红中国装载机市场,甚至引领国际装载机领域技术新风!

关键词: ETX956 福田雷沃 重工 装载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