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安徽叉车刘未来荣获“安徽省技能大奖”

安徽叉车刘未来荣获“安徽省技能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全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表彰大会在肥隆重召开,会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志洋宣读表彰决定。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装备事业部高级钳工技师刘未来荣获首届安徽省技能大奖(全省共12人),桥箱事业部高级数控车工技师董慧再次荣获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本届全省共17人),两人均作为获奖者代表上台领奖,刘未来还作为高技能人才获奖者的唯一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安徽省副省长黄海嵩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就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黄副省长在讲话中对安徽叉车集团在消化引进、自主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多年来,叉车集团一直注重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按照“一专多能、一岗多技”的复合型技能人才要求,长期坚持不懈地开展以岗位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专业技能竞赛、QC活动、技术革新、学历教育等为重要培训手段的立体化培训,为员工搭建提升技能和综合素养的平台,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涌现出一批不仅能在省级、国家级技能大赛中获大奖而且还能解决生产中实际问题的专业带头人。

关键词: 安徽叉车 刘未来 人力资源 技能培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