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搭上融资租赁快车 沃得重工销售持续升温

搭上融资租赁快车 沃得重工销售持续升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融资租赁是工程机械生产厂家提升销售的重要法宝,是一种新经济模式。因为它把金融和贸易组合起来,形成一种独特的交易方式。它不专属某一特定行业的边缘性,可以组合成若干种灵活的结构,降低对信用的过度依赖,提高控制风险的能力,解决一些传统办法难以解决的经济矛盾,创造综合、叠加的经济效益。

沃得重工顺应市场趋势,成功开通了租赁业务,并设立专门负责租赁业务的独立子公司—沃得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随着租赁业务的开通沃得重工工程机械产品销售迎来了金融危机后的又一春。09年下半年销量出现大幅上升,到目前为止租赁方式实现销售额已经占到月度销售额的45%,呈良性发展趋势。租赁公司毛总称:“租赁公司成立之初,就较好地消化了部分老库存产品,吸收了回购设备,降低了营销按揭的风险,并主动地配合销售业务,通过“以租代售”或“先租后买”的方式将公司的新产品快速推向了市场。目前租赁公司重点工作是尽快在全国市场构建完善的管理体系,依托销售服务优势,强势切入,选择并占领重点市场。更好地服务销售,更好地降低风险,租赁公司会根据市场现状,选择多样化营销手段,确保在国内租赁市场确立优势地位。”

作为工程机械新兴品牌,沃得重工经过3年的市场锤炼,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随着新产品的不断诞生,市场推广成为一项难题,融资租赁很好地帮助企业解决了这一问题,先租后买,用户只有通过切身使用后才能了解产品的优势,避免之前只看到表面的尴尬。作为机械制造专家企业,沃得的制造优势、产品的实用、耐久性将得到更多用户的验证,工程机械整体需求继续增长的未来10年,现代租赁技术,将协助企业不断抢占市场。

关键词: 沃得重工 融资租赁 工程机械 制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