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挖树带倒电线杆 两市民被砸一死一伤

挖掘机挖树带倒电线杆 两市民被砸一死一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9日10时20分,马某驾驶挖掘机在银川市兴庆区大团结广场友爱中心路挖树,被挖倒的树压上电线带倒电线杆砸向两名过路市民,酿成一死一伤的惨剧。“我在大团结广场路边等人,突然旁边一电线杆倒下,一位老人被砸死了,我的脚也伤了。”当日早晨,接到市民丁女士报警后,银川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兴庆二大队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民警发现,在友爱中心路路口东南拐角,一根电线杆倒在地上,旁边躺着一名老人,老人脑浆迸裂,口中不断吐着鲜血。附近停着一辆挖掘机,一棵10米多高的柳树倒在挖掘机上,并挂在一根拇指粗的电线上。报警的丁女士坐在路边不断揉脚,表情十分痛苦。民警见此情景立即联系120急救车,对老人进行抢救。

民警调查了解,近期,兴庆区园林局对此路段的树木进行修正,工程承包给了温某,温某雇用马某开着挖掘机在此处作业。当天,马某砍挖此路段的树木时,一棵大树在倒下的同时挂上旁边的电线,电线杆顺势被拉倒,不幸砸向正好骑车路过此地的74岁老人章某和丁女士,老人章某因抢救无效不治身亡。民警到达现场时,挖掘机驾驶员马某不知去向。后来,马某向兴庆区警方投案自首。

关键词: 事故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