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楼板倒塌挖掘机侧翻 驾驶员不幸当场身亡

楼板倒塌挖掘机侧翻 驾驶员不幸当场身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上午,红花岗区东联线天龙山公墓入口处一建筑工地发生安全事故,一辆正在拆除楼房的挖掘机突然翻了一个筋斗,驾驶员被挖掘机压在机身与建筑物之间,当场身亡。

昨日上午10点,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栋6层住宅正在进行拆除,从二楼倒栽在地上的挖掘机还未被吊起来。挖掘机的驾驶室已被沉重的机身与建筑物挤压瘪了。

据了解,意外发生在当日上午7点50分。大约10分钟后,遵义消防四中队官兵闻讯赶到现场。由于救援难度比较大,破拆器材有限,指挥员迅速向119汇报,请调特勤中队支援。随后两中队展开联合救援,先利用吊车将挖掘机吊起,然后将被困人员救出,但已不幸死亡。

据附近居民说,这栋楼已经拆除快一半了,此前一直是这台挖掘机在实施拆除作业。事发时正在施工,挖掘机开到三楼进行拆迁房屋的时候,左边楼板发生倒塌使挖掘机发生侧翻。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件原因展开调查。

关键词: 事故 挖掘机 吊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