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日本丰田公司及丰永会成员访问杭州叉车

日本丰田公司及丰永会成员访问杭州叉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3日下午,世界500强日本丰田公司自动织机株式会社泽田董事、冈村制作所株式会社村上部长及丰永会成员等30多人访问杭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礼敏致欢迎辞,双方就彼此感兴趣的话题开展了交流并参观了工业园,晚上,赵礼敏董事长在青山湖中都大酒店设宴招待客人。

随着临安工业园的建成,杭叉拥有了一个崭新的事业平台,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公司不断强化比较优势,创新新的竞争优势,2009年在金融危机形势下,逆势而上,全年销售叉车34458台,实现营业收入35.64亿元,利税3.05亿元,市场占有率提高了3个百分点。2010年上半年,公司抓住国内经济强劲复苏的大好机遇,实现井喷式增长,1-9月销售叉车44366台,同比增长73.88%,实现营业收入53.66亿元,同比增长74.42%,均超出了去年全年水平,预计2010年全年销量将达到5.8万台,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凭借在中国产业车辆领域中的显著发展,杭叉正在吸引全球产业巨头的目光,公司坚持实施“专业化生产,品牌化经营,集团化运作,全球化整合”的发展战略,以“整合全球资源、实现产业升级”的全新视野,加强同国际巨头的合作与交流,开展与国际大公司的项目合作。通过国际化的资源,国际化的技术,国际化的市场,国际化的管理,形成国际化的优势,我们有理由相信,杭叉必将成为世界叉车行业中的强者。

关键词: 杭叉 叉车 金融危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