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龙工聚贤学堂开讲《管理组织行为》课程

龙工聚贤学堂开讲《管理组织行为》课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9日下午至31日,龙工聚贤学堂第一期EMBA研修班,聘请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博士唐宁玉女士,开讲《管理组织行为》课程。

在这两天半的时间里,唐宁玉博士紧紧围绕“组织系统分析模型、激励保留优秀人才、培养团队合作能力、提升管理领导水平、构建高效组织文化”等五大主题,引用了林肯电气、宜家、星巴克、华为、万科、海尔等众多知名企业大量具体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诠释了《组织行为学》的基本原理和在企业运营管理中的实践运用。师生教学相长,通过理论辅导、延伸阅读、小组讨论、课堂交流……学员们系统地掌握了人才激励、团队协作和文化构建等方面的理论要点和操作要领,极大地提高了龙工广大职业经理人个体的领导能力和整体的管理水平。

关键词: 龙工 上海交通大学 人力资源 职业经理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