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樟树破获一起盗窃工地挖掘机电脑主板案

樟树破获一起盗窃工地挖掘机电脑主板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7日,樟树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周密部署,成功抓获一名盗窃挖掘机电脑主板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并联合丰城警方抓获另两名犯罪嫌疑人甘某和袁某,成功摧毁一盗窃团伙。目前已破获樟树、丰城两地盗窃挖掘机电脑主板案2起,涉案金额两万余元。

10月25日,樟树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该市双桥建设指挥部报案称:双桥建设工地上的一台挖掘机上的电脑主板被盗,影响了施工进度。接报后,樟树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破工作,办案民警经过工作,很快掌握了在樟树城区一理发店学徒的李某(男,现年18岁,江西丰城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周密部署,办案民警在理发店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在其出租屋内当场搜出一块挖掘机被盗电脑主板。根据其交待掌握了另两名犯罪嫌疑人甘某和袁某在丰城的具体位置,该大队立即将情况通知丰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随后,其余两名犯罪嫌疑人也被抓获归案。

经查,今年10月25日凌晨1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伙同另两名犯罪嫌疑人甘某和袁某三人开车到樟树市赣江大桥连接线工地上,由李某和袁某望风,甘某实施盗窃,将停放在该工地上的一台挖掘机的电脑主板盗走,造成经济损失上万元。此外经初审,该团伙还在丰城实施盗窃挖掘机电脑主板犯罪多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移送丰城警方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