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江苏凯宫隧道机械项目投资12亿元落户江宁

江苏凯宫隧道机械项目投资12亿元落户江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总投资达12亿元的江苏凯宫隧道机械项目在江宁滨江开发区正式签约。作为滨江开发区投资额最大的该项目由省丝绸集团、省纺织集团两家省属企业与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首批创新型试点企业——江苏凯宫机械股份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12亿元,注册资本为2.5亿元,占地320亩,总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主要从事隧道工程装备盾构机的研制生产。

该项目采用目前全球最大的盾构机制造商德国海瑞克公司的技术和工艺,研制专属中国第一品牌的大型盾构机设备,最大盾构机直径可达到15米,产品广泛适用于任何地质结构条件下的地铁、铁路、公路、过江隧道等隧道工程的建设。预计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税收超亿元。

关键词: 工程 装备 盾构机 机械 投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