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龙岗工地昨发意外 吊车“倒立”殃及钢架

龙岗工地昨发意外 吊车“倒立”殃及钢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上午10点多,记者赶到龙岗区沙湾关附近的工地时,一6轮吊车呈约80度角“倒立”,车辆后部朝地,6轮子全部朝天,约10米长的吊臂掉下来。现场竖有“深圳丹平快速路一期工程青年安全监督岗”及一块“中铁大桥局”字样的展示牌。

吊臂掉下来,砸中钢架一角。

“那吊车吊臂一下子就砸下来了!不知道有人受伤没有。”10月29日上午,热心读者蔡先生骑车经过龙岗区布沙路丹平快速路工地时,目击了这惊险一幕,一辆吊车伸着长长吊臂作业时,吊车突然玩“倒立”,车轮朝天,吊臂砸中10多米高的黄色钢架一角,钢架由梯形变成了三角形。

“吊车那个长手臂大约45度角,像在吊什么东西,随后‘砰’地一声砸到钢架上,把钢架砸倒了!”蔡先生说。另外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吊臂砸下来,有工人脚部受伤,“就是皮外伤,没去医院。”

昨日上午10点多,记者赶到龙岗区沙湾关附近的工地时,一6轮吊车呈约80度角“倒立”,车辆后部朝地,6轮子全部朝天,约10米长的吊臂掉下来。受吊车“倒立”波及的有高约10米的梯形钢架,钢架一角被吊车吊臂“削平”,变成了三角形。几名工人或站或走,一名工人坐在地上。部分工人带安全帽,另有部分未带。

现场竖有“深圳丹平快速路一期工程青年安全监督岗”及一块“中铁大桥局”字样的展示牌。记者询问现场吊车发生倒立的原因以及是否有人受伤时,现场多位工作人员大声回应,“哪里造谣?你看看救护车来没有,你去问问120啦。”记者欲进入吊车附近查看时,一名自称姓周的男子一路“护送”记者往外走,并称“你出去出去,小心有什么东西砸你的脚!”记者反问,“工地里会有什么东西砸脚呢?”他立刻改口称“工地里有很多铁钉……”

关键词: 吊车 工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