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斗山DH150W-7挖掘机挖掘动作慢解决方案

斗山DH150W-7挖掘机挖掘动作慢解决方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0年9月14号,我厂的杨师傅接到一个来自广西南宁的周老板咨询电话,电话中称"我的DH150W-7大宇挖掘机在工地作业时,出现了挖掘机挖掘动作慢的现象,导致挖掘工作无法顺利展开.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工地要求月底完工,多长时间能够修好?杨师傅在听完周老板的讲话后询问到:

斗山DH150W-7挖掘机(介绍 参数 视频

杨师傅:您的挖掘机使用多长时间了?  周老板:

杨师傅:DH150W-7大宇挖掘机挖掘动作慢现象出现多长时间了?  周老板:将近2000小时

杨师傅:DH150W-7大宇挖掘机挖掘动作慢除了这一故障外,还有其他故障表现吗?  周老板:挖掘动作慢,还有发动机低速时右边行走有停滞感,油泵刚近有异响

杨师傅:挖掘机最近有没有修理过或者有没有什么不正当的操作?  周老板:都没有

杨师傅:DH150W-7大宇挖掘机挖掘动作慢现象出现多长时间了?  周老板:一个礼拜左右

杨师傅在询问完以上四个问题后,对周老板讲到"您的DH150W-7大宇挖掘机挖掘动作慢现象出现一周左右,而除了挖掘动作慢故障外,还有发动机低速时右边行走有停滞感,油泵刚近有异响,这有可能是挖掘机的后泵有故障导致的,当然还需要实地故障排查才能准确判定.我们厂有专业的挖掘机故障检测设备,有专业的现代挖掘机维修团队,2-3个工作日即可解决.

周老板在听完杨师傅的讲话后,对其专业性给予的充分的肯定,于是邀请其到广西南宁的工地现场为其修理挖掘机.杨师傅当天就从重庆出发前往周老板广西南宁工地.

故障机型:DH150W-7大宇挖掘机

广西南宁DH150W-7大宇挖掘机挖掘动作慢故障实地排查:

1 检查挖掘机液压油油位是否正常,排除吸空异响

2 如果有位正常则进一步检查比较触摸前后泵高压管的手感,前泵较平稳,后泵脉动大

3 继续检查借助起子贴听油泵,发现异响声音来自于后泵

4 拆检后泵,发现后泵有1柱塞打坏

故障成因:挖掘机后泵有1柱塞打坏

故障解决方法:更换挖掘机后泵打坏柱塞,DH150W-7大宇挖掘机挖掘动作慢故障排除.

经过以上检修步骤"广西南宁DH150W-7大宇挖掘机挖掘动作慢"故障排除,挖掘机恢复正常工作,杨师傅在离开前与周老板分享了一些基本的挖掘机养护常识.

关键词: DH150W-7 斗山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