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日立建机最新款矿山自卸车 EH4000ACII

日立建机最新款矿山自卸车 EH4000ACII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经过几个月的现场测试之后,Hitachi将推出最新型的EH4000ACII矿用卡车,采用前曳力杆和NEOCON-ETM悬挂系统,以及Hitachi自行开发的IGBT控件交流传动系统,发电机和轮马达都由公司自己生产,并且可选装辅助架线供电系统,以进一步地降低运行的费用。EH4000ACII操控机动灵活,坡道速度稳定,最小回转直径为30.2米。

日立最新款矿山自卸车EC4000ACII

日立最新款矿山自卸车EC4000ACII

车辆的监测显示系统整合后为一10.4英寸的纯平LCD显示器,更加清晰和直观,能够及时地发现和处理故障,最大限度地减少运行费用和停机时间。自动巡航控制通过自动缓行控制能将车速保持在设定范围之内,电子缓行器可将车速减至接近于零,大大减少了主刹车系统的磨损。

其它特色包括行星轮设计有两个固定齿轮,终驱动的齿轮油可循环,倾斜的车厢底板和尾槽设计可防止物料滚落和并使卸载更平顺,改进了负荷称量系统,油液可在地面快速充装等。

EH4000ACII搭载一台Cummins的QSKTA60-CE柴油机,功率为1864kW,有效载荷222吨,可以匹配Hitachi的液压铲EX3600-6(6铲)、EX5500-6(4-5铲)或顶级的EX8000-6(3铲)。

关键词: EH4000ACII 日立建机 日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