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军”字号企业江麓机电正式进军农用机械

“军”字号企业江麓机电正式进军农用机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两种农业工程液压挖掘机,日前顺利通过鉴定评审,被正式列入国家支持推广的农业机械推广目录。

作为大型军工企业,江麓公司在国家提出“军转民”的决策后,坚持“两条腿走路”,在搞好军品生产的同时,充分利用其雄厚的军工技术开展民用产品研制。2008年,公司根据服务新农村建设的需要,开始进军农用机械领域,并成功开发出农业工程用液压挖掘机。

评审会上,来自省农业机械管理局、湖南大学、中国农科院麻类研究所、省农业机械鉴定站、省农机化技术推广站等各级单位的专家,经过严格的审查后,认为该公司的农业工程液压挖掘机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均达到了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综合性能优越,非常适用于农村、农田基本建设等工程作业,一致同意这两种农业工程用液压挖掘机通过评审鉴定。

关键词: 江麓机电 挖掘机 农用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