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广丰挖机“挖”出“全国优秀劳务品牌”

广丰挖机“挖”出“全国优秀劳务品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广丰挖机产业荣膺“全国优秀劳务品牌”。

广丰挖机产业的发展与全民创业同根同源。1990年,五都镇花棚村村民项达昌买了挖掘机,到上海从事土石方工程,掘得了该县挖掘机创业史上的“第一桶金”。星星之火成燎原之势,广丰人亲邻互帮,抱团创业,形成了“出去一人,脱贫一户,外出一批,带富一方”的裂变式发展道路,打造了一支支遍布全国各地的铁甲军团。目前,该县挖掘机在上海、浙江、广西、四川等地最为集中,占据了中国挖掘机劳务市场的“半壁江山”。仅在四川省都江堰,就有3000余辆挖掘机正在参与灾后重建工作。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该县拥有挖掘机5万余台,从业人员达10余万人,年创收逾100亿。

关键词: 挖机 挖掘机 工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