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吴忠市政府免费培训挖掘机驾驶员265人

吴忠市政府免费培训挖掘机驾驶员265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吴忠市对全市城乡600个贫困家庭成员进行就业技能培训理论及操作考试,通过考试的人员将获得相应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这意味着吴忠市政府今年承诺为民办理的又一件实事顺利办结。

吴忠市政府按照“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以城乡贫困家庭中具备一定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有学习和劳动就业能力的成员为培训对象,根据市场需求,确定了就业前景良好的中式烹调师、挖掘机驾驶员、装载机驾驶员3个工种为培训内容,并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理论学习、实际操作和实习学习。

昨日,吴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职业技能鉴定规范和相应教材,对600人进行了理论和实际操作考试,其中装载机司机256人、挖掘机驾驶员265人、中式烹调师79人,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关键词: 挖掘机 装载机 免费培训 技能培训 挖掘机 吴忠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