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没拿到全款却打了收条 6000元钱打了水漂

没拿到全款却打了收条 6000元钱打了水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家住牟平区大窑的吴先生后悔不迭,逢人就讲,自己一时糊涂,致使6000元钱打了水漂。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吴先生有一台挖掘机要卖,今年3月的一天,有人愿意出价12多万元来买。双方谈妥后,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吴先生写了收款收条给对方。但由于当时对方带的钱不够,还差6000元,对方交了11.6万元后,就给吴先生打了一张欠条。欠条内容是:“今欠挖掘机款6000元(陆仟元整),在2010年5月还清。”落款处写明了欠款人姓名和写欠条时间。可是,到了还款日期,不见对方给钱,吴先生前去多次催要,没想到,对方不但不给钱,还不承认这个欠款了。无奈,今年6月,吴先生把对方告到法院。

在法庭上,吴先生出具了当日对方给他写的欠条,而对方也当庭拿出了吴先生当日给他出具的收款收条,内容为:收到卖挖掘机款12万元整。写此收条的时间与打欠条的时间是同一天。据此,对方坚称自己已经将挖掘机款全部付清了。

收条和欠条上写的时间只写明了年月日,只能说明两张条子是同一天打的,但并没有说明几时几分,这样以来,就无法确定双方书写收条和欠条的先后顺序,而吴先生又没有其他证据证明实际欠款情况,因此不能确认对方欠款。吴先生主张的欠款请求,因证据不足,最后,没有得到法院的支持,被驳回了。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