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克拉玛依一台挖掘机施工过程中突然起火

克拉玛依一台挖掘机施工过程中突然起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疆克拉玛依市消防一中队昨天(14日)16时47分接到119指挥中心调令称:位于克拉玛依西郊路西月谭小区旁一辆挖掘机着火,无人员被困,情况紧急,请迅速出警。

消防一中队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18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16时52分,官兵到达火场,经现场观察是一辆正在施工的挖掘机着火,发动机内部浓烟滚滚,油箱附近的电线已经烧毁,油箱随时可能会起火、爆炸。

图为起火的挖掘机

带队指挥员立即下令:第一战斗小组铺设一条干线迅速对发动机部位的明火进行扑灭,第二战斗小组对油箱进行冷却降温,第三战斗小组组成警戒小组,疏散围观群众,设定警戒区域,实施警戒。17时04分,经过官兵英勇顽强的扑救,火灾被成功扑灭。

图为起火的挖掘机

据询问车主了解,挖掘机是属于他自己的,价值90万元,全家的生活来源都靠他开挖掘机挣钱,如果真的烧坏了,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非常感谢消防战士们及时的救援。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关键词: EC210B EC210BLC 沃尔沃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