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柳工推出920D/922D/923D/925D四款挖机

柳工推出920D/922D/923D/925D四款挖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国内挖掘机行业最具代表性的民族品牌,凭借强大的创新力,柳工成功研发出920D、922D、923D以及925D四款D系列智能型挖掘机,全面替换原先的922C、922LC、925LC等C系列,是柳工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 关于920D挖掘机的详细介绍,请参考本网于2010年8月5日发表的《直喷挖掘机导购之柳工920D》

柳工D系列挖掘机

全新智能型D系列挖掘机被称为“土石方专家”,标配了满足欧Ⅱ排放标准的康明斯发动机,在高端机型上还将配置达到欧Ⅲ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以满足市场需求。此款发动机比同类型的柴油机零部件少40%,故障出现率大为降低。

D系列挖掘机应用了柳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CAPC系统(微电脑全功率控制系统)。CAPC计算机控制系统采用全功率跟随模式,6-10档可以适应不同作业工况的发动机功率选择,2-5档可以通过不同档位选择合理的功率匹配,适合精细的作业需要。D系列还配置了TET液晶监视器,具有系统检测及故障警报功能。舒适的操作环境也是D系列挖掘机的一大技术创新亮点,扩大面积的驾驶室、大风量空调器、新型减震器等,都大大提高了操作人员的舒适度。 

点击进入柳工挖掘机产品选型页面

关键词: 920D 922D 923D 925D 925LC 925 922C 922LC 柳工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