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小松公司推出18吨级别PC160LC-8挖掘机

小松公司推出18吨级别PC160LC-8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松公司日前在欧洲正式推出了其18吨级履带式液压挖掘机的最新版本PC160LC-8,该机型可选配多种不同尺寸的动臂、两款大臂以及超低接地比压地盘。

小松公司推出18吨级别PC160LC-8挖掘机

与该系列小松其它机型一样,KOMTRAX卫星管理监测系统也是该款机型的标配,新机驾驶室内噪音水平仅为68dB,标准配置的自动自动空调和加热悬浮式座椅提高了操作员舒适性和安全性。

新机还配有滑动比例拇指开关控制液压回路和一个额外的液压快速连接器回路。操作手可以选择五种主要的工作模式优化了该机的整体性能表现,经济模式可实现生产率与燃油消耗的最佳平衡;强力模式提供最高效率的生产力。

关键词: PC160LC-8 小松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