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挖掘机改装之铁甲会员自制挖掘机拖链轮

挖掘机改装之铁甲会员自制挖掘机拖链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对于很多挖掘机用户来说,拖链轮坏了之后,第一个想到的念头便是找挖掘机配件店去购买,但是对于很多动手能力强、设备齐全的用户来说,DIY不失为一种更好的选择,下面,小编就来大家见识一下本网资深会员“老玩童”的杰作吧!


我的徐工XE80挖掘机拖链轮坏了,懒得去买,自己找师傅加工了一个,比原厂的结实多了。

采用含油轴承,在泥浆里用也没有问题,一个托轮里4个含油轴承,轴承可以换。

你买到不好的轴承,当然封不住水了哟,这个轴承以前是在我厂里用在输送带的从动轮上的,经常被水淹,用了有3到5年也没有看见里面有水,但质量要买好的。

看看原材料 都是比较容易找到的

轴承一定要防水的

做好的成品

安装到徐工XE80挖掘机上之后的效果

安装到徐工XE80挖掘机上之后的效果

原帖地址:http://bbs.cehome.com/thread-45916-1-1.html

关键词: XE80 徐工 挖掘机 挖掘机改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