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徐工筑路新推出XM60小型沥青路面铣刨机

徐工筑路新推出XM60小型沥青路面铣刨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针对市政公路养护机械向多功能、小型化的发展趋势,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最新推出了徐工XM60铣刨机。该机主要用于市政公路养护作业,如:开挖坑槽、铣边、沿井盖铣刨、液压镐破碎;也可用于高速公路养护中作为大型铣刨机的辅助机具,实现路边铣刨等功能。

徐工XM60轮式铣刨机

徐工XM60轮式铣刨机(介绍 参数 报价

1、主要技术参数

主要技术参数。

2、主要结构组成

主要结构组成包括:动力系统、行走系统、铣刨系统、车架等。

(1)动力系统:采用东风康明斯4BTA3.9-C110水冷四冲程增压式发动机,扭矩储备大,最大扭矩可达475/1500(Nm/min)。发动机飞轮安装弹性联轴器,可有效减缓冲击负荷。

(2)行走系统:采用三轮行走,前单后双,全轮驱动,前轮转向。采用高速液压马达驱动行星减速机,可实现工作挡和行走挡切换。行走速度无级可调。轮胎为实心橡胶胎。在铣刨路边缘时,右后腿可方便地旋入机架前方,实现贴边铣刨。

(3)铣刨系统:采用液压传动方案,包括柱塞泵、柱塞马达、轮边减速机、铣刨鼓等。泵、马达、减速机及刀座及刀头均为原装进口件,可靠性高。

(4)车架及箱体:板式车架经过有限元分析优化设计,具有高强度和抗扭变和抗震动的特点,水箱、柴油箱、液压油箱为独立式箱体,便于安装和清洗。

3、主要技术特点

(1) 三轮全驱。

传动路线为:柴油机驱动行走液压泵,压力油通过液压差速锁分配到三个行走马达,分别驱动三个行走轮边减速机。目前国产小型铣刨机多为前桥驱动,而铣刨机的结构决定机身后部重,这样整机附着力小,易打滑,铣刨深度和爬坡能力受限。XM60铣刨机采用3轮全驱,附着力大,当铣深达到120mm时,仍能提供足够的牵引力。XM60的爬坡能力可达到60%,可轻易的爬上平板车,转移工地非常方便。

差速切换的控制方式为电控。当铣刨机处于正常行走状态时,差速锁处于粗分流挡;当铣刨机处于工作状态或行走在泥泞湿滑路面时,差速锁处于精分流挡,3轮转速相同,保证了铣刨的直线性和越野通过性能。

(2) 单前轮转向,机动灵活。

XM60外形尺寸小,长度为2470mm;宽度为1895mm;转弯半径小,非常适合市政施工。采用单前轮转向,右转向角度可达63°,能够轻松实现沿井盖铣刨。不仅如此,XM60还是国内第一款可实现沿井盖铣刨的铣刨机。

(3) 全液压传动,可靠性高。

XM60铣刨机采用全液压传动,其行走系统、转向系统、支腿升降均为液压传动,并采用进口液压元件,确保了整机的可靠性。

关键词: XM60 徐工 铣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