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勒图尔勒L-950型电动装载机在中国露天矿

勒图尔勒L-950型电动装载机在中国露天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四轮独立SR牵引驱动,高效的燃油效率,更长的轮胎寿命,智能的挖掘技术,维修快捷方便与部件简化系统,勒图尔勒50系列装载机可为客户提供一切先进的电气制动、数位控制技术和友好的采矿作业环境,最大程度为客户提高生产力,使客户真正实现高产量,多功能,大负载,低油耗。先锋技术,一脉相承,铸造经典,谱写奇迹!

从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驱车向南行驶近3h,记者一行来到了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神华准格尔能源有限公司哈尔乌素露天煤矿。

走进矿区,很快映入记者眼帘的是一台正在进行岩石剥离工作的勒图尔勒L-950型电动装载机,在巨大的引擎轰鸣声中,硕大的铲斗只用了不到1分钟就装满了装载质量为90t的TR90型卡车。主管设备的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副矿长张利军告诉记者,哈尔乌素露天煤矿是国家“十一五”重点建设煤矿之一,面积约67.17km2,可采原煤储量17.3亿t,设计年产原煤2000万t,设计服务年限79年,设备投资高达数十亿元。该矿山于2006年动工建设,2008年下半年投入正式生产。由于整个矿山的平均剥采比高达6.626m3/t,开采前期需要进行大量的岩土剥离工程。而勒图尔勒的L-950型电动装载机凭借灵活机动的性能、巨大的装载能力从2009年6月进驻哈尔乌素露天矿后迅速成为一支“奇兵”。“这台950主要用于岩石剥离和零星工程,机动灵活,每月剥离量约40万m3,使用效果很好。”张矿长表示。

翻过不远处的另一座山头,记者看到了还未正式投入生产的勒图尔勒L-2350型电动装载机,曾经被著名的美国Discovery杂志评为“十大钢铁怪兽”之一的设备。“这台L-2350是全球第7台同类设备,刚刚组装完毕,正在进行试运转,未来将作为煤层开采的主力设备。勒图尔勒的设备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具备真正的四轮独立驱动系统,牵引力大大增加,电气驱动系统不需要换挡,缩短了操作周期,节约了燃油消耗量,在防止轮胎打滑的同时延长了使用寿命。” 张矿长告诉记者,“由于矿山产能的持续扩大,我们又预订了2台L-2350型装载机。如果使用效果好,不排除继续增加L-2350型装载机订单的可能性。”

图为勒图尔勒L-950型电动装载机正在工作中

图为勒图尔勒L-950型电动装载机正在工作中

配置在50系列轮式装载机上的勒图尔勒SR驱动系统,不必担心碳刷磨碎、消耗、监控或者更换的问题。开关磁阻电机将维护限定在20000~30000h更换2个轴承,极大地减少了计划性的维修,最终实现强大的挖掘力。“我们的进口设备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包括设备维护、管理、配件供应等,积累了进口设备丰富的经验,尤其是电传动设备。这次为L-2350型装载机还专门招聘了几名大学生操作手,前后培训了近1个月。”张矿长表示。

由于勒图尔勒的设备到矿山时间不足1年,目前没有出现任何故障,但是张矿长对于勒图尔勒在售后服务方面的作为仍然感到满意。“勒图尔勒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储备了多名电气、机械、采矿工艺和特种车辆服务工程师。如果需要提供现场技术支持,勒图尔勒承诺服务工程师将在24h内到达设备的使用现场。勒图尔勒公司还组建了经验丰富的高素质售后服务队伍,亲临现场指导设备安装、组织设备使用培训,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

毋庸置疑,贴心周到的服务在感动了哈尔乌素露天矿客户的同时也坚定了他们对设备的忠诚度,同样保持了他们使用和继续购买勒图尔勒50系列装载机的热情。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目前已在神华集团准格尔能源公司使用的数台50系列电动装载机,正以其独特的产品风格和服务理念向中国客户展示勒图尔勒独一无二的奇特魅力!

关键词: L-950 勒图尔勒 电动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